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淄博阳春空调设备有限公司

空气源热泵机组,空气源热泵生产厂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关于空气源热泵机组的几个真相
关于空气源热泵机组的几个真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关于空气源热泵机组的几个真相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5-22 17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空气源热泵机组是为采暖设备行业的新风口。但是还是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,说空气空气源热泵机组并不是宣传的那样节能环保又实惠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科学解答一下这些疑惑。
一、空气源热泵机组节能的问题
在煤改电工程中的个别用户,使用过程中发现自己的空气源热泵机组比别人家电耗的多,没有不省电,从而产生空气源热泵机组并不节能的误会。
1、设计相应机组配置的不合理。
选择机组配备方案的时候,选择的机型太小、导致配置过低、增加了耗电量或着是配置太简单,采暖温度不达标等问题。
2、技术设计以及运行环境不匹配。
由于空气源热泵机组分为常温型、低温型和超低温型,所以不同环境应选择相应种类的热泵。若北方低温地区选择了常温型,必然会出现耗能大、供热不足等各种问题。
3、房屋保温性能较差。
良好的房屋保温好,可以有效的降低取暖系统的能耗。在安装空气能之前,重新坐下房屋的保温工作,可以显著的降低耗电量。
二、空气源热泵机组环保问题
1、我国的电力发电结构是以火电为主和水电为辅,核电及风电等清洁发电有益补充,所以并不完全是火电。
2、2015年我国火电厂实行新的环保排放标准规定,其严苛程度甚至高于欧盟标准;随着燃煤发电技术的进步,燃煤发电的污染程度已经大幅度下降。其次家用散煤燃烧取暖、燃煤小锅炉对于煤炭的燃烧并不充分,这是散煤燃烧污染的根源。
3、空气源热泵机组用电驱动,只是作为辅助能源使用,其大部分热量全部来自于空气中。空气源热泵机组的制热能效比COP值能够达到4.0以上,它的环保程度远远超过市场上的其它取暖设备。
空气源热泵机组用电驱动,烧煤发电同样会造成污染,还不如直接烧煤采暖”。对于电力行业和空气源热泵机组产品不了解的用户,这样的认知误解是非常多的。通过小编今天讲解的这些知识,希望可以帮到大家!
文章来源:http://www.zbycskt.com/xinwen/hyzx/show200.html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